锺卿

如果两个tag都有,就说明是无差……我个人只要不是开车,基本都算是无差

佛曰

别看题目怎么正经,其实只是一沙雕小甜饼,先龚老师视角,后张老师视角,中间有称谓上变化,我一直觉得是个磕点。

在此声明,没有不尊重任何信仰的因素,只是为剧情服务

不要上升真人,不分正逆,无差

终于有点时间把它发上来!绝美爱情!






“酒肉穿肠过,佛祖心中留”

龚俊没有想过要拜姻缘的,这种花钱还费时间的事儿,他必然是没有什么兴趣的。

当他听说挺灵的时候有点担心——别招惹什么烂桃花呀。

可当他到了剧组还挺满意的——嗯,女生少,单身的更少,不错不错,我很安全。

“龚俊!这儿来!”龚俊向制片人走去。

“这位是张哲瀚,这是龚俊”马姐介绍完就美名其曰你们交流交流感情就走了。

“龚俊,姓儿挺占优势啊”眼前这个男人皮肤有点黑,戴着一副墨镜,穿着白T,像一位武术指导,看上去很不好惹。墨镜一摘便笑着问他。

龚俊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头,嘿嘿的傻笑了两声。

龚俊察觉出了危险,

他明白,谁都想当一。



张哲瀚不像想象中那样,他一开始以为这个人高冷不好惹,他都已经提前准备好怎么把场子拉回正常状态了。

可没想到……还挺可爱的。

张哲瀚会撒娇,会帮他上眼妆,上唇妆,会说他的歌好听……

“张哲瀚,我以后喊你张老师好不好?”

张老师身材是真的好,整个人都很……性感?也不是,反正挺好的。张老师眼睛像小鹿,看起来很乖很乖,有人说他是狗狗眼,他觉得张老师也是,张老师还会吃他给的苹果和鱼粉,然后笑眯眯的说好吃……

“龚老师,听说你上戏前去拜佛了?”张老师的话陡然点醒了他,他暗暗想这竟然该死的灵——他好像喜欢上了张哲瀚。

这就是天许的姻缘吗?爱了爱了!

他心中的小人默默双手合十“佛祖啊,观音啊,菩萨呀,要是能让他也喜欢上我,信徒愿意吃三年的素!”

“龚老师,商量个事呗,在一起吗?”张哲瀚先给他夹了一个鸡腿,再说了这话。

“……!!!”龚俊看了看已经咬了一口的鸡腿“……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”






张哲瀚第一次见到龚俊是不服气的,就这?就这?演一?凭什么!

他始终不知道自己输哪了,直到见到了真人。

马姐拉过他说“看到那身高了吗?”

#干#

马姐给那小孩叫过来打了个招呼,张哲瀚寻思一下“你有二十五吗?”

“啊?我快三十了”

张哲瀚仔细瞧了瞧,把人都看紧张了。

“看起来不像”

像个小孩儿,看来没受过什么挫。

他不知道这个人,所以特地查了一查——这么一看好像小孩儿也没他想象中那么轻松。

但他还是很快乐,张哲瀚也还是喊他小孩儿。

“喊弟弟吧,小孩儿……太怪了”他说,那双好看的手缴着衣摆,快把衣服给戳烂了。



“你怎么这么开心?”

“因为赚钱啊”小孩笑得眼睛都眯了,看起来有点……憨。

但憨憨的小家伙粉做的不错。

“你也健身?”张哲瀚其实是震惊的,小孩不像是热爱运动的人,平时下了戏也不大乐意动。

“啊……为了,为了拍出来好看嘛。”小孩似乎有点害羞,不着痕迹的拿毛巾挡住了贴身的运动服。

好,很好,很诚实。

张哲瀚听说他上戏之前拜过佛。

趁着化妆,他假装漫不经心的问“龚老师你信佛啊?”

“嗯?有点吧……算信”

张哲瀚不知道那佛给的姻缘他要不要。

他夹了个鸡腿给龚老师,看他吃的挺开心的“龚老师,商量个事儿呗,在一起吗?”

他想收了好处怎么也要回报一下吧?他像一个优秀的猎人,舍不得鸡腿套不着老婆。

但看着小孩儿直接停那儿的,眼里都是委屈,他终归还是心疼了,叹了一口气,算了,不逗他了。

他正起身准备离开,龚俊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



“张老师,我刚刚才许完愿……佛祖这么灵吗?”

“啊?”

“可我要三年吃素了……”龚俊眼里都有泪了,嘴里的肉不知道是该咽下去还是吐出来。

张哲瀚听到这儿听明白了,他又叹了一口气,又夹了块肉去。

“没事儿,酒肉穿肠过,佛祖心中留,他会原谅我们的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