锺卿

如果两个tag都有,就说明是无差……我个人只要不是开车,基本都算是无差

我逗你玩呢

一切行为为的是文章,不要在我底下骂人(其实我觉得我也没写啥),我个人觉得我这篇没有分攻受,先张老师视角后龚老师视角

he

由于高三是真的忙,这一篇我写了好久,本来差不多快收尾了,就想着刚好愚人节那天可以发呀!然后那晚的作业真的多到让我自闭……所以就拖到了今天……

有问题,那就是我有问题,最后真的想球球了,两位老师,能不能让一个高三生睡觉?我真的好想睡觉,但我真的好舍不得呀!!!






“我喜欢你”“我逗你玩呢”

“我逗你呢”“我爱你”




张哲瀚每拍完一次戏就会停下来一段时间休息一下,但他始终不明白自己曾合作过那么多美女,可爱的娇艳的,为何只为一个男人念念不忘?2G网老干部也被刷过屏“当一个男人觉得另外一个男人可爱时,他就已经爱上他了”

他杀青后其实有庆幸过这部剧听说可能会糊,他想这份感情就让它随风飘散吧,只要他自己记得就行。

可正当他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那份心动时,这部剧播了,火了,他好像又陷进去了。



当他与龚俊再次见面时,他想龚俊不愧是二次下海,他在龚俊看不见的地方,露出了苦笑——他不知是不是正如网友所说演受难出戏。他看过龚俊哭着的那个视频,看着看着他也哭了。猛男落泪,尤为可贵。

他舔了舔牙“龚俊,过来补妆”那个一天到晚露出傻乎乎微笑的男孩子,站在一旁盯着地板发呆,听到他的声音才转过头去。

张哲瀚自嘲的笑了笑,他竟觉得自己有一刻看到了爱。男孩很快又挂上招牌的狗狗笑“张老师,这就来了”



“那张老师觉得龚老师五官哪里最好看?”主持人只是跟着台本问,他却不禁想起了刚才那一眼。

“龚老师啊,眼睛最好看”——那双眼睛看垃圾桶都深情。

他甚至有点埋怨,却又觉得是自己不行。

“张老师是嘴巴吧。”龚俊笑眯眯的说。

张哲瀚看着那张萨摩耶的脸——麻烦了,又要推迟一下接戏进程。



夜晚总是一个人最脆弱的时候,张哲瀚躺在床上翻着聊天记录,他们的交集停在许久之前的那句“张老师,我到上海了,要给你带土特产吗?”

那时候他很心虚啊,没有回答。

但分开时又鬼斧神差的没舍得删除聊天记录。

他慢慢翻着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张哲瀚早上是被电话吵醒的,他眯着眼睛看到摇摇欲坠的2%,赶忙连滚带爬的冲去充电,听到熟悉的充电提示音时才舒了一口气,刚刚被电量吓出来的激情也转瞬即逝,结果再看到那近百条电话记录时,他懵了,他怂了,他原地升华了——他死定了。

他小心翼翼的回拨了电话,心中想着应该没犯什么事儿吧?他总不能晚上睡觉发微博出柜了…

“姐,那个你——”

“张哲瀚,你今天有节目录制,忘啦!还好有龚老师替你拦了点,两分钟后下来,我来接你!”

挂了电话,他还是浑浑噩噩的。

真有意思。



龚俊入圈时间不算短,但毕竟糊,经验几乎没有,他当初还要带着他点,如今他已经能帮自己圆场了吗?他会觉得自己这个“合伙人”真麻烦吗?不会吧,毕竟他是快乐喜剧人,只是人好罢了。

他记得龚俊第一次无法入戏时,他还在一旁提了两句,然后就能收获萨摩耶回馈的笑容。



他将一捧水打上自己的脸——别想了已经要来不及了



“4月1日”,早不知哪天起愚人节似乎成了另一种情人节。

张哲瀚站在莲蓬头下,他在冷静自己,刚才他收到一条微信“张老师,我喜欢你”一瞬间,张哲瀚从头红到脚,他得洗个澡冷静一下。

于是他庆幸自己先去洗了个澡,第二条消息就是“哈哈哈,我逗你玩呢,张老师,愚人节快乐!”

12:00,他还真是怕自己误会啊。

“你也快乐”



我快乐不起来,龚俊想。要怪只能怪张哲瀚那张嘴——男孩子撅嘴就是要亲亲。

龚俊瘫在沙发上,手机悬悬欲坠,他闭着眼睛,脑子里螺旋式播放“你也快乐”。

他特地等到12点整,用愚人节收个尾,要不然就尴尬了。

狗狗委屈,狗狗真的很想说——哪怕礼尚往来也回一个我爱你啊!但又释然了,可能是因为愚人节过了吧,12.01,他看着手机自我开解。

一只好狗狗都要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。

龚俊觉得自己挺废物的,拍一次陷入一次,但仔细想想,似乎和前面一次又不一样——上一次他因为角色爱上了那个人,这一次他因为是他龚俊爱上了饰演周子舒的张哲瀚。



杀青他忍住了泪,到车上崩堤而下。当时他还不知道爱会有那么远,他以为像以前一样,过段时间就忘了。他们是演员嘛,没办法。

更何况他还演攻,似乎杀青时没有感情是攻的必备“特权”。



再次见面,他发现心还在跳着,因为什么呢?谁知道,就是爱情吧?他想一想自己也30了,该谈恋爱了,于是他以为张老师爱自己啊!

于是他失败了。

他发了一条朋友圈“我以为的只是我以为”屏蔽了那个伤了心的人,也丝毫不理会着底下朋友们评论的东西。

他打了个哈欠,睡吧,明天还要去面对张哲瀚呢,他又有点委屈,不嫁何撩呢?

他闭着困顿的眼皮改了个备注,轻车熟路,也不知多少次在闭着眼睛找他的电话,却又不敢打,小心翼翼供在床边,似乎陪着他就行了,偶尔因为意外碰到了,就在打通之前,赶紧挂断。

经纪人姐姐,让他不要把手机放在枕头边,对脑子不好,他答应了,但不改。



“那龚老师可以展示一下给剧组各位的备注吗?”

“啊,之前是按照剧里角色来的,杀青后就改真名了,我找找啊……”

屏幕将他的手机页面投射了出来“我分组是按照剧组分的,这个是弟弟的,然后这个是女儿的,这个是张——!!!”

大屏幕上赫然三个字“大骗子”

龚俊十分懵逼,他对这事情丝毫没有印象。

主持人是专业的,她笑眯眯的想挖一个更深的坑“龚老师可以说一下,为什么叫张老师骗子吗?”

“哦……那个,张老师答应的一顿饭还没有请”

“你看你一说我又支支吾吾”张哲瀚在一旁替他打着圆场,那两个人之间好像有什么又变了。



龚俊不知道张哲瀚是怎么想的,但他的脑子是真的懵了——他又怎么能说是骗子呢?只不过是他自以为是而已,是他自以为张哲瀚会像当年的他一样深陷其中,会像如今的他一样爱上他龚俊这个人。

但简直就是放屁,真是好笑,张老师演了这么多年,又怎么会分不清戏里和戏外呢?又怎么可能分不清对他的爱是来自周子舒,还是来自他自己?


“俊俊!”张哲瀚匆匆跑来,想也没有想把他一把拽上了车,隔着一扇窗,外面是女孩的尖叫,车内却是一片宁静。


“……我骗你什么了?那顿饭我不是请了吗?”张哲瀚问,声音有点颤抖,低着头的龚俊却无心顾及。

“也没什么,就是晚上睡蒙了,你那顿饭…对,你还确实有顿饭欠着呢!我也没想干什么……再给我一点时间,很快就好了,很快——”龚俊的话还没说完,张哲瀚就一把抱住了他,吓了他一哆嗦,这时他才发现张哲瀚已经哭了。

两个人无声的抱了一会儿,张哲瀚先松开了手,拿着几张纸递了过去“擦擦眼泪”

狗狗才发现自己也哭了。



“我以为你不爱我”张哲瀚说“你说那是一个玩笑”

“我以为你拒绝我了”龚俊看着他“我等了你一个小时,再晚一点就没有借口撤回了”

张哲瀚愣了一下,忍不住抚额笑出了声,他想自己怎么也大一岁,怎么这么……傻。

果然爱情让人降智。

“龚俊”十年硬汉看着狗狗泪眼朦胧的眼睛,轻轻吻了上去“我逗你呢,我爱你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