锺卿

如果两个tag都有,就说明是无差……我个人只要不是开车,基本都算是无差

占tag道歉,最近看一些视频,看到这么一种现象,有感而发

能不能不要一刷视频?莫名其妙就在弹幕里面开始争起了CP,现在看视频都不想开弹幕了,堂良,良堂有什么区别?九辫,辫九有什么区别呢?只要不是那种开车的,有明确攻受的,难道不是只要是他们两个人就行了吗?为什么要争来争去?我并不是对一些打tag的行为表示谴责,我只是觉得其实除了开车,其他都无所谓攻受吧!攻有少女攻,受也有女王受啊,强受啊。这些有什么好争的?

每次那些弹幕里面就从争着争着,就莫名其妙吵了起来,谁能告诉我一下原因?有些阿婆主在最开始或者标题就说明了CP还有人要进去炒逆CP,那我也没有办法,但是大家就不能和平一点吗?不要火气那么大。

还有就是有些人在视频里面又刷别人,其实所有弹幕都可以关掉也不至于很闹我的心,但是如果看到大家在吵架的话,看到德云女孩儿不团结的话,我还是感觉好难受啊!

现在德运社火了,天天有人想抓德云社的辫子,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团结一点?不让他们有辫子可抓呢?人红是非多,外面有恶虎,内部还要闹“革命”吗?

不想引战,不要喷我
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