锺卿

如果两个tag都有,就说明是无差……我个人只要不是开车,基本都算是无差

回归

ooc了,沈教授出现较早较少,可能有人觉得话多但我觉得这就是我眼中的沈巍,是有血有肉的,不是冷血动物。原著剧版都不太算,只为回归。


      大战之后,赵云澜回来了,满身的伤,双眼空洞,沈巍在最后一秒还是用仅余的力量代替了他。特调处众人眼睁睁看他一天天颓靡,却无可奈何,唯有当门打开时,他才会眼睛一亮,渴望听到那一声  赵处长。可惜,往往来的都不是他。大战之后,特调处众人成了英雄,无数的人前来祝贺,无数的人前来感激,达官贵人的邀约,更是一日更多。但过去这种事往往亲力倾为的赵云澜,如今却一概推给祝红大庆,因为再也没有人会在他胃疼的时候照顾他了。

      沈巍啊,你让我拿你怎么办啊?

      特调处的气压低至于不能呼吸。

      也许这几日赵云澜便领会了沈巍那时候万年的心力交瘁。

      赵云澜,耳边总会想起那人说过的每一句话,呼唤他的每一声名字。

       老赵!  许久未见大庆这般匆忙,赵云澜眯着眼,手中的棒棒糖早已换回苦涩的香烟,迷烟之中,他更加苍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 老赵!地君殿那边来消息了,说有办法救沈教授!    什么!    大战回来后,大庆便再也未见他如此生动的表情了。   我去看看。    他握上门把的手在发抖。


学生狗只能慢慢更了,文笔不好,新人见谅,如果有人感觉有差可以告诉我

规矩不懂,还请包含


评论

热度(2)